酒无

没有温度的烈火熊熊燃烧
变成高楼的彼岸
河流的源头

“上帝,保佑我们逝去的亲人,祝福他们的灵魂,让我们免于恐惧和罪恶。”

她手握十字架,穿着白裙子,在一片泛灰的绿野跪在牧师面前,我站在那,看她里放下手里的小雏菊。她祈祷着,哭泣着,沉默着,只是没有办法看见我。我在这个漫长的梦境里呼唤她,呼唤:Jeanne

…上帝与你擦肩而过时你为何转头抓住他的衣袖。凯瑟琳死去的时候你依旧可以赤着脚飞奔,穿过那一片浅水塘和从林…上帝是否对你于我都过于残忍了。我们缺少一个吻,缺少一点梦,缺少一个触碰。你跪在我面前抚摸我的头发,我看见了,看见你和年幼的我自己…Jeanne,我看见你的宝剑和十字架都生锈了。

天使在教堂的窗顶破碎时降临在你面前,你是否责怪过我的年轻与冷漠,责怪过我的毫无知觉和沉默。我无法向任何人告解这个梦境,我的上帝,我的父,请原谅我迟缓的痛苦与矛盾。

评论

热度(26)